七禾页

一个自由的短篇故事家

       我叫陈玲玲,这个在我房间里面唠叨不停的是我的母亲。此时的我正在一边写作业一边应付着这个,我刚刚上个星期旅游回来的母亲。 


       “女儿,你看这衣服好看吧?”母亲一边显摆着他的新衣服一边拿在身子摆摆样子。


       “好看好看,我妈都快奔40的人了还是穿什么都好看。”我不耐烦地随声附和着。


       “就知道敷衍我。”


       “哪里是,是发自肺腑的。”我偷乐着。


       我的作业旁边摆放着各种七零八落的东西。最显眼的还是那两瓶药。


       母亲摇了摇头,看着我的药。她语重心长的对我说:“医生不是叫你不要停药了吗?你再这样子的话你的精神怎么回复啊?”


       “副作用对我多大呀?你舍得你的女儿身体受到残害吗?”


      “你这个药就是精神药物。或多或少是有点依赖性。你又想像上次一样胡言乱语?一边写作业一边跟自己说话,说真的,妈也不放心你。”


        我能看出,母亲的脸上是有点忧伤。


        “本台记者报道:近日,警方调查了一起失踪案件:陈某某,男,39,今日街坊邻居向警方报案该名男子已经快一个星期没有回家了。警方调查确实是收到有类似的电话是他的家属打电话过来的。有知情者可以......”


       外面的电视新闻突然打断了我们之间的气氛。


       “你要小心点啊,可能又是什么人贩子来到了我们镇上。”母亲一边走一边说。


       “你的衣柜味道很大,什么时候把它清理一下。”母亲走的时候还不忘叮嘱我。


        我的心里很是难受。因为母亲根本就不知道,要是我就去服用药物恐怕我以后就再也不能见到我的妈妈了。可是母亲毫不知情。


       我叫陈玲玲。我有一个父亲。但是他现在在我的衣柜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7)